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巴塞罗那公开赛 冈萨雷斯休伊特苦战晋级

2010年04月22日16: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4月22日据雅虎欧洲体育报道 在周三(4月21日)的西班牙资格赛中,受到巴塞罗那公开赛第二轮中以6-7的比分输给拉莫斯·维诺拉斯的冲击,冈萨雷斯的取得完美成功的美好愿望终于破灭,最终以6-4 6-7 6-3的比分险胜晋级。

四号种子冈萨雷斯的排名比这位22岁的年轻左手选手高了将近150名,在经过一短时间的低迷状态以后,在第二盘抢七局中以10-8的比分胜出后有望在比赛中回程。

但是拉莫斯-维诺拉斯响应了当地粉丝支持的呼声,表示会在决胜盘抓住机会取得关键突破,与厄内斯特-古尔比斯来一场真正的较量。

大卫费雷尔和西班牙同胞马塞尔格-拉诺勒斯展开对决前,先进行了对前国际奥组委主席萨马兰奇(享年89岁,巴塞罗那人,是比赛进行中时正在观赛中的一员)死亡的一分钟默哀。

当费雷罗击败他的乌克兰对手塞尔吉-斯塔霍夫斯基时,8号种子费雷尔以7-5 6-4的比分击败了拉诺勒斯。西班牙人6-3 4-2领先。

“我有一种非常好的感觉,纳达尔退赛代表着给了我们更多的空间,我发现自己的网球打得更加坚定了。”费雷罗说道。

纳达尔在巴塞罗那公开赛连续5年取得胜利,这次他选择了退赛让自己的身体休息休息好为接下来的法网公开赛备战。

然而,休伊特并没有利用好纳达尔髋关节手术恢复的这段间隙,在前两局与苏万克战成7-6 6-4,形势并不乐观。这位29岁的澳大利亚人,在1月底手术过后就只打了一场比赛,被阿根廷第59名的选手破了两次,与法网公开赛亚军罗宾-索德林的比赛中又错过了可能至少8个局点。

法国3号种子特松加以6-3 6-2的比分逆转哈耶克,下一轮将与上个星期他在蒙特卡洛击败的西班牙第15号种子尼可拉斯-阿尔玛格罗对决。

“我上周打败了他,但是我一直都在家里休息的情况下”特加松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次是他在家休息,他将会得到很多支持,所以我将会面临一场艰难的比赛。”

在上周日的蒙特卡洛决赛中惨败于纳达尔的世界第九名费尔南多威达斯科,以7-5 6-3的比分将特加松的同胞理查德-加斯奎特淘汰出局。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