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休伊特复出首战受阻 积极热身期待法网会纳豆

2010年04月08日19: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休伊特复出首战受阻 积极热身期待法网会纳豆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7日晚备受关注的休伊特复出首战因雨推迟。要开始休斯敦红土赛的卫冕之旅,第一轮轮空的四号种子休伊特只能再耐心地等待一些时间。

和纳达尔一样,休伊特被膝盖肌腱炎困扰了很多年。这次的回归距他第二次髋部手术仅有十周,其间还经历了右膝盖的关节镜手术。“我一共休息了十周,只在最后两周进行了有球训练。”接受《休斯敦纪事》的采访时,休伊特承认他没有料到可以这么快重返赛场。“髋部手术后,这周就能回来比赛让大家觉得不可思议其实一直非常努力地恢复身体状态。”

休伊特表示他重返休斯敦的一部分原因就是在为法网热身“现在,我已经进入了比赛状态。开始可能会有些生疏,但我竭尽全力。同时,我也将放眼长远目标法网和温网显然更重要。”

法网的重头戏将在五月末拉开帷幕,虽然刚刚伤愈复出,但休伊特直言并不畏惧纳达尔。此前,野兔对阵四届法网冠军纳战绩是三一胜两次第四轮,一次在第三轮。但他坚信只要有一点点运气,自己就会成功的挑战纳。“纳达尔是红土上最强大的对手。我们实力相当,你永远不知道赛场上会发生什么,而我会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