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海宁意外受伤休战数周 小克等名家撑起比利时

2010年04月24日11:54qq.eurosport.c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宁意外受伤休战数周 小克等名家撑起比利时

海宁日前在同联合会杯队友费里普肯斯一起训练时弄伤了自己的左手小拇指,因此比利时球后不得不退出比利时同爱沙尼亚队的联合会杯争夺,队长萨宾表示海宁在一次网前击球时试图将球拿住而没有选择截击过网,因此造成受伤。

“我的手有些类似骨折,我将因此休战几周时间。”4届法网冠军海宁谈到自己的伤势。尽管海宁缺阵,但这对于强大的比利时来说影响并不大,因为包括2届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以及新星维克梅耶尔在内的几位名将足够为比利时撑起一片天。

本周末的联合会杯中比利时将接受爱沙尼亚的挑战,其中小克将面对毫无名气的玛丽特-阿尼,维克梅耶尔将对阵卡内皮,此前双方2次交锋比利时新星未尝败绩。

在谈起本场比赛时爱沙尼亚队长雷内也深知爆冷的艰难:“本场面对比利时,就像是足球世界杯中爱沙尼亚在决赛面对巴西队一样。”

(qq.eurosport.c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