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上演多伦多大结局 意外受伤留下不小遗憾

2010年04月16日07: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整整七年,波什从一个场均只有11+7的稚嫩内线成长为一个24+10的全明星球员,他也把职业生涯最初始、最美好的一段时期留在了猛龙。但所有人都明白,包括猛龙,波什的未来绝不会是在多伦多,这片寒冷、偏僻的小庙终究容不下波什这尊大佛。2010年自由市场临近,意味着波什离开猛龙的日子也不远了,唯一的区别是,龙王将以何种方式离开。

不得不说,猛龙为留下波什还是做了不少努力的,他们在夏天重金从开拓者夺来了特科格鲁,辅以巴尼亚尼、卡尔德隆等欧洲名将,波什的球队本有极大的希望成为东部的一片黑马。而在多伦多的最后一季,波什也是竭尽所能,场均24分和10.8个篮板,均创下了生涯最高纪录,而猛龙一度距离季后赛如此之近,近乎着波什可以为多伦多观众多奉献几场比赛。

但世事难料,整个赛季,猛龙都在遭遇着伤病困扰,卡尔德隆、波什先后因伤长时间缺阵。而在赛季末尾,猛龙依旧没有摆脱魔咒。在4月5日对阵骑士的比赛中,波什意外被贾米森肘击,导致面部骨折,而这一伤,波什就将至少休战几个星期,何时复出成了一个谜,不仅直接影响了球队冲击季后赛的前景,而且波什恐怕再也没有机会穿上猛龙的球衣了。如果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多伦多,想必会成为波什职业生涯中一个不小的遗憾。(肖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