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唐尧东:下课风波已过去 感谢队员没白来建业

2010年04月23日23:52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唐尧东说:“首先祝福洪指导和国安队将来在亚冠比赛里获胜,他们最有希望更进一步。今天的比赛精彩激烈,队员们全部做到了永不放弃,我很为他们感动。作为教练,我谢谢他们。”

腾讯体育04月23日郑州讯(记者 秦云)主场和国安队战成了1:1平,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同时,就“下课”传言和当前所承受的压力,他承认自己在亚冠联赛新加坡客场比赛后提出过辞职,不过现在事情已经过去,自己认为“没有白来建业”。

对于比赛1:1的结果,唐尧东说:“首先祝福洪指导和国安队将来在亚冠比赛里获胜,他们最有希望更进一步。今天的比赛精彩激烈,队员们全部做到了永不放弃,我很为他们感动。作为教练,我谢谢他们。”

记者提到了当前形势下他身为建业队主教练所承受的压力,唐尧东说:“足球比赛每场教练都会有压力,我觉得媒体的报道应该针对实质问题。客场和新加坡队(指亚冠联赛建业队客场和新加坡均团队那场比赛)比赛后,我的确提出了辞职。当时建业队五场比赛不胜,队员和球迷还是给以了支持,我之所以提出辞职是对建业队的珍惜爱护。一方面,作为主教练没有把队伍带好,我应该承担责任;其次,这段时间比赛密度很大,今天大家也看到了,队员体能透支了。对今天比赛里的表现,我感谢我的队员们。——应该说,我来建业没有白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