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高层仍力挺沈祥福 刘玉明:暂无下课之忧

2010年04月23日21:44体坛网于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亚泰俱乐部依旧选择了力挺沈祥福。“我们和沈祥福指导签订了3年的工作合同,我们肯定不会一两场比赛之后就谈下课的问题。这场比赛我们也要看到,整场比赛我们是占有优势的

体坛网特约记者于洋报道 主场输球,这是长春球迷感觉到十分郁闷的地方。在整个的比赛期间,“沈祥福”下课的口号就从来没有停止过。

面对这样的局面,亚泰俱乐部依旧选择了力挺沈祥福。“我们和沈祥福指导签订了3年的工作合同,我们肯定不会一两场比赛之后就谈下课的问题。这场比赛我们也要看到,整场比赛我们是占有优势的,至于输球,胜败是兵家常事,我们不能说一场输球就换帅。”

其实,在本周三的时候,刘玉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就说过,俱乐部对于一个教练员的使用是长期的行为,沈祥福在来到亚泰之后,球队无论是在战术体系上还是在整体风貌上,都有所改观。力挺,这就是亚泰俱乐部的官方态度。在比赛失利之后,刘玉明对于沈祥福的态度依旧没有改变。

“今年联赛我们的目标是要夺冠,这是钢性的,是不可能有所改变的。但是,现在联赛才刚开始,所有联赛球队的差距还都不大,大家也不过是两场球的距离吗。”同时,刘玉明还强调,“联赛竞争很激烈,今年很多强队也都面临着开局不佳的情况,后来他们不也都有所改变了吗。我们也是一样,只要把心态摆正,不要急于求成,我相信球队很快就可以走上正轨。”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