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8月亮相成都 张蓉芳要求节俭办赛事

字号:T|T

早报讯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将于今年8月6日至8月29日举行,中国女排的首站比赛将在成都上演,王宝泉率领的新女排将与泰国、波多黎各以及荷兰队进行交锋。记者昨天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成都站的比赛将是中国队在本赛季大奖赛上的首次亮相。目前赛事的时间已经全部确定,中国队将分别在8月6日至8日晚8时先后迎战波多黎各队、泰国队和荷兰队,届时中央电视台也将现场直播这3场比赛。

不久前,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专门来到成都对这次比赛的筹备情况进行考察,并且提出了要求,她特别提出要在符合国际排联要求的基础上节俭办赛事。 (何鹏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