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大奖赛成都站 中国女排迎战泰国欲复仇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彭晗)昨天下午,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新闻通气会在省体育局进行,会上,省体育局、排管中心和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比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而在本次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的比赛中,最吸引球迷的莫过于8月7日晚中国女排迎战泰国女排的“复仇之战”。

本次参加成都站的队伍包括中国、泰国、波多黎各和荷兰,比赛日期为今年8月6日至8月8日。在中国女排的对手中,最重视的当然是泰国女排。在去年亚锦赛决赛中,泰国女排击败中国女排获得了亚洲冠军,这也一度让中国女排饱受质疑。在前任主教练蔡斌下课之后,王宝泉出任了新一届中国女排的主教练,目前中国女排正在福建漳州进行备战。对于此站比赛,中国女排从上到下都十分重视。

届时,央视5套将全程直播中国女排的三场比赛,而票务相关方面信息将在7月对外公布。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