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易建联:哀悼日心灵受震撼 望广东一路赢下去

2010年04月22日10: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22日 在结束了篮网本赛季的征程之后,中国球员易建联也回到了国内。在上一场广东对阵新疆的比赛中,阿联也到场观战,并在现场向玉树灾区捐赠了20万元。今天,阿联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内容如下:

易建联:哀悼日一心很震撼 望广东一路赢下去

阿联捐赠20万元给玉树灾区

昨天,整个世界都是灰色的。

这个灰色星期三给我带来的震撼不亚于前年汶川地震的哀悼日。让我再一次感觉到全国人民上下一心的震撼。

灰色是一种静默的力量。

全国人民在这样一种力量驱使下,把所有事情放到一边,专心救灾,那是一种爱国的力量。

我已经回到国内。从现在开始,不管走到哪里,我都会向每个人呼吁,伸出你的手,支援灾区。

即使你不能把这份爱直接传递到灾区,也请把这个讯息传递给每一个你身边的人。

我呼吁所有的运动员,都能够伸出援手。阿联在此为我们运动界的哥们和姐们鼓鼓掌。

p.s. 今晚是宏远总决赛客场的第一战,很遗憾,我不能亲自去现场为他们加油鼓劲。我希望两支球队都能打出水准,希望宏远一路赢下去!!go go g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