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小晖挂念震区 取消入场式音乐

2010年04月22日03:40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昨日,在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中国选手丁俊晖以10∶1的比分横扫斯图亚特·佩特曼,成功晋级第二轮。这也是丁俊晖连续三年顺利晋级世锦赛十六强。

面对实力平平的佩特曼,丁俊晖在上半场连赢六局,取得8∶1的绝对优势。而在昨日进行的下半场中,丁俊晖再赢两局顺利得胜。在第二轮,丁俊晖将迎战墨菲和格林之间的胜者。

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丁俊晖表示如果是墨菲则很艰苦:“我很期待第二轮比赛的到来,希望能够比首轮打得更好,当然第二轮会很艰难。墨菲的进攻和防守都很好,他绝不会给我留着多机会。他击败过我很几次,如果再次相遇,他肯定有信心取胜。”

昨日是全国哀悼日,身在万里之外的丁俊晖挂念着震区,并决定取消自己比赛出场时的现场背景音乐,以表达对死难同胞的哀悼。小丁说:“这么多人死亡,当听到这些不幸的消息后,我感到很悲伤,决定取消入场的音乐。”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