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丁俊晖半场8-1领先 有望成唯一晋级中国球员

2010年04月21日09:44重庆晨报黄德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中,张安达和傅家俊不敌对手止步首轮。另两场比赛,上半场2:7落后于奥沙利文的梁文博已经大势已去,相比之下丁俊晖成了独苗,本报截稿时他以8:1领先佩特曼结束上半场。

张安达在本赛季首次跻身世界顶级赛场。他首轮的对手是台球皇帝亨得利,张安达率先以9:7拿到赛点,但之后张安达没能顶住压力,被亨德利逆转成功,最终张安达以9:10不敌亨德利。此外,傅家俊意外爆冷9:10不敌古尔德出局。梁文博上半场2:7大比分落后奥沙利文,基本上翻盘无望。

丁俊晖可能是唯一可望晋级的中国选手,他在昨天晚上的上半场比赛中手感极好,开场以3:0领先,打了佩特曼一个措手不及。虽然佩特曼在第4局曾有希望扳回一局,但丁俊晖以77:51拿下了这一局。直到第七局,佩特曼才强势反弹,以64:3扳回一程。尽管如此,丁俊晖在随后的比赛中并未给对手任何机会,连下2局以8: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丁俊晖在自己的第四次世锦赛征程中显示出了前所未有的自信。前六局比赛中他打出四次单杆50+的成绩,其中第六局更是打出单杆120分,是目前本届世锦赛中第三高的分数。丁俊晖只是在第七局让佩特曼拿走一局胜利,否则他就可能在第一阶段零封对手。而自世锦赛将首轮改为19局10胜制以来,只有前世锦赛冠军帕洛特在1992年首轮比赛中曾10:0零封对手查尔顿,丁俊晖几乎重演了这个纪录。

双方下半场比赛将于今天17:00开始,丁俊晖只要再赢2局就可以进入十六强。

本报记者 黄德强

(重庆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