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请求取消入场曲悼念同胞 期待对决墨菲

2010年04月21日20: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大剧院开始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作为仅剩的唯一一位中国选手,丁俊晖以10-1狂胜斯图尔特•佩特曼,创造了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最大的比分差距。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丁俊晖表示他期待和墨菲在第二轮中对决。

第二阶段的比赛开始前介绍运动员入场时,并没有像前几天一样响起入场曲。原来这是应丁俊晖请求,世界台联决定在中国的哀悼日不播放音乐,以纪念在青海玉树遇难的同胞。“今天是国家的哀悼日。有许多人因此而丧生,我在网络上看到那些图片时感到非常的悲伤。这是一件非常痛心的事情,我请求在我入场时不播放入场曲。我非常感谢世界台联和其他的选手能够考虑到这一点。”

谈到自己的首轮比赛,丁俊晖表示:“比我想象得要轻松好多,他丧失了很多机会,因此也留给我不少机会,这场比赛就像我平时在打练习赛。当我以9-1领先时,他似乎要放弃比赛了。”

丁俊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墨菲和格林之间的胜者。“我非常期待自己的下一场比赛,希望比这一场比赛打得更好。我期待能和墨菲对决,如果他晋级第二轮我必须全神贯注击败他。”

“人们都说我今年的运气很好,但是我并没有感到有什么额外的压力,不只是今天,任何时候都是。我有一个很好的赛季,这就足够了,我感觉非常棒。”

“刚开始来这里的时候感觉并不轻松,但是现在轻松多了。我在谢菲尔德练习,也住在这儿,又在这里打比赛。”常年居住在谢菲尔德,有利于丁俊晖熟悉这里的环境,让心态更加放松,取得更好的成绩。

1-10被横扫的佩特曼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意。“整场比赛下来,我彻底的感到震惊,对自己在这里的表现非常失望。当他以4-0领先时那是一个转折点,我感到非常的紧张,但不是从比赛中途就开始了,我自己只是非常糟糕。”

佩特曼对丁俊晖的表现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你不能像我这样给丁俊晖机会,他是一位抓机会非常厉害的优秀选手。和其他选手对决时你或许可以分神,但和丁俊晖打比赛时你绝不能分神。”佩特曼说,“我在这里的每一次都遭受一场梦魇,在其他比赛中我不会上演这样的经历。我不知道究竟是为什么,真是太疯狂了。”(雪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