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巴塞罗那赛特松加完胜 休伊特不敌非种子选手

2010年04月22日02: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消息,ATP世界巡回赛500赛巴塞罗那公开赛今日进入正赛第三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法国黑人天才特松加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捷克选手哈吉克,轻松晋级十六强。而澳洲野兔休伊特则以0比2爆冷不敌阿根廷的非种子选手斯齐万克,两盘的具体比分是6-7(3)和4-6。

特松加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0位,尽管红土并非他最擅长的场地,不过今日面对世界排名只有第86位的捷克选手哈吉克,特松加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首盘比赛他挽救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特松加的优势依然明显,他再次挽救了对手唯一的破发机会,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十六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5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12号种子、澳洲名将休伊特迎战目前世界排名只有第59位的阿根廷选手斯齐万克,两人在去年伦敦女皇杯的比赛中有过1次交锋,当时休伊特仅丢1局血洗对手,不过如今的比赛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6-6平,斯齐万克在抢7局中以小分7-3胜出。第二盘比赛中,休伊特的状态不见太大提升,他没有能够取得1个破发点,而对手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休伊特以4-6再丢一盘,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爆冷无缘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3分钟。

其他比赛中,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苦战三盘以1-6、7-6(5)和6-4击败顶替纳达尔出赛的俄罗斯“幸运落败者”库尼岑;巴西选手贝鲁奇苦战三盘以6-2、1-6和7-5击败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意大利资格赛选手伯雷里通过两盘抢7以7-6(2)和7-6(1)击败持外卡参赛的西班牙选手马丁;8号种子费雷尔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同胞格兰诺尔斯。

4号种子、智利大炮冈萨雷斯在今日大爆冷门,在通过三盘苦战之后以4-6、7-6(8)和3-6不敌西班牙资格赛选手维诺拉斯。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法国小将查迪;奥地利名将梅尔泽苦战三盘以6-7(4)、7-5和7-5击败西班牙选手赫尔南德斯;5号种子沃达斯科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法国天才加斯奎特;7号种子费雷罗在与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的交锋中以6-3、4-2领先时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得以自动晋级。(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