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欧冠之战变阿根廷内斗 笑到最后不是梅西

2010年04月21日15:2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这次是另一位阿根廷球星在欧冠大放异彩。在今晨国际米兰与巴塞罗那比赛之前,人们谈论的焦点人物是巴萨的梅西,不过最终是国米的阿根廷前锋米利托抢了梅西的风头,帮助国米后来居上,3比1力克巴萨。

米利托今晨先两次传球,帮助队友斯内德和麦孔进球,随后自己头球破门,整个圣西罗球场球迷起立为米利托的出色表现鼓掌欢呼,而上一轮对阵阿森纳时独进4球的梅西显得有些孤寂。

米利托今晨的表现让国米主席莫拉蒂感到欣慰。莫拉蒂去年夏天决定斥资2400万美元,从热那亚队引进米利托,米利托没有辜负莫拉蒂的期望。

其实米利托今晨比赛开始阶段表现并不出彩,两次门前小角度射门都告偏出。不过当佩德罗为巴萨率先进球后,米利托开始显露锋芒。

米利托今晨的进球是他本赛季在欧冠的第4个进球,而这4个进球都非常关键。米利托在与基辅迪纳摩的小组赛中攻入他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冠进球,当时国米0比1落后,米利托86分钟破门,帮助国米扳平比分,国米最终2比1反败为胜。米利托随后在16强淘汰赛对阵切尔西的首回合比赛中率先破门,在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交锋中,他又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今晨的进球让国米看到了晋级欧冠决赛的希望。

米利托今晨下半场的一次突破还让巴萨队长普约尔领受了一张黄牌,使得普约尔将遭停赛,无缘第二回合之战。

米利托目前在意甲以19个进球位居射手榜次席,而本赛季也注定成为他难忘的一个赛季,他的妻子奥古斯蒂娜上月生下一个女婴,这是他俩的第二个孩子。

今晨欧冠战报

半决赛首回合

国际米兰 3比1胜 巴塞罗那

19分钟 巴萨佩德罗

30分钟 国米斯内德

48分钟 国米麦孔

61分钟 国米米利托

(黄永顺)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