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西媒怒批裁判 狂人:巴萨是怎么淘汰的切尔西

2010年04月21日10:27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巴萨被国米和裁判联合击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用这样的头条表达对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裁判执法的不满。就连皇马的喉舌《阿斯报》也在赛后同仇敌忾认为是裁判让巴塞罗那陷入困境。尽管西班牙媒体离奇的愤怒,但在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眼中却显得十分可笑,在穆里尼奥看来,巴萨今天所遭受的待遇正是此前淘汰切尔西所欠下的债。

《每日体育报》在其网站的头条用“裁判和国米联合将巴萨击败”为题表达了对于巴萨失利的愤怒,《每日体育报》认为比赛中主裁判本科伦卡的表现非常糟糕,他在比赛中的多次争议和错误判罚直接导致巴萨在比赛中处于被动。“这样的比赛简直是闻所未闻,主裁判和边裁在比赛中有多次的判罚值得商榷,特别是国际米兰的第3粒进球,完全就是一个明显的越位,但主裁判和边裁却视而不见,如果没有这粒进球,最后的结果未必是巴萨客场输球。”

《每日体育报》所愤慨的争议判罚出现在比赛的第60分钟,埃托奥反击中右路传中,斯内德禁区左侧头球摆渡,迭戈-米利托小禁区右侧头球破网为国米攻入本场第3球。进球后并不确定的米利托先是看了一下边裁,显然米利托自己心中也在犯嘀咕,自己是否处在越位的位置,但边裁未作任何的表示让米利托放心去庆祝。之后的慢镜头回放以及视频截图不难看出,斯内德传球的时刻,米利托超出巴萨的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半个身位,越位十分明显。

赛后巴萨中场哈维就半开玩笑的表示:“穆里尼奥和国米应该感谢裁判的帮助,米利托的进球是非常明显的越位,但却没有得到公正的判罚。”当时人之一的皮克也在赛后强调,他不明白为什么米利托那么明显的越位裁判会看不到。“从进球的过程你们都能看到,米利托处于明显的越位,可不知道为什么边裁就是看不到。”

本场比赛裁判判罚的另外一个主要争议就是本科伦卡对于场面和比赛的控制。开场仅9分钟,埃托奥助攻,米利托单刀机会,边裁却示意米利托越位。之后埃托奥与凯塔机会对等情况下的接触被判犯规,埃托奥一气之下踢飞皮球换来黄牌。而国米逆转的进球也让西班牙媒体无法接受。梅西前场突破被萨穆埃尔拉倒,但本科伦卡没有吹罚犯规导致国米快速反击攻入反超的一球。

之后本科伦卡的又一个错误再次让巴萨很受伤,米利托前场与普约尔相撞,这一个普通的犯规却在国米将士的一再抗议下让本科伦卡向普约尔出示了黄牌!这张黄牌也将导致普约尔缺席下一回合主场面对国米的生死决战。

主裁判本科伦卡拙劣的表现让皇马的喉舌《阿斯报》也有些看不下去,《阿斯报》表示:“裁判的工作不是很成功,他让比赛出现了太多不应该有的中断,而且他在一些判罚上让两支球队都陷入了麻烦。如此灾难般的表现真是让这样一场经典的比赛变了味道。”

西班牙媒体赛后气的跳脚,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却不以为然,这位狂人向来不在乎媒体的话语,反而经常与媒体针锋相对,这一次穆里尼奥的回应依旧犀利。穆里尼奥赛后在谈到比赛时表示:“有人告诉我西班牙媒体对于巴萨在比赛中受到不公正的待遇表示愤怒?我觉得这样的事情不必太较真,有几支球队没有经历过裁判错判的事情?这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我觉得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是合理的。难道巴萨忘了当年是如何将切尔西淘汰的吗?(巴萨在最近5个赛季曾两次将切尔西淘汰,其中05-06赛季1/8决赛巴萨便依靠争议判罚淘汰了切尔西,08-09赛季,巴萨又是在争议声中淘汰切尔西晋级决赛。)巴萨为什么就不能像冠军一样接受输给比他们表现好的球队?”(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