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状态糟糕被逆转 赛季连续五次首轮出局

2010年04月21日03:3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在昨天的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一直领先的情况下,被资格赛选手古尔德翻盘,9比10无缘晋级。

本赛季傅家俊状态一般,不久前的中国公开赛早早被淘汰。昨天对阵实力不强的古尔德,傅家俊上半场打得不错,在一杆118分之后,他5比4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傅家俊一度取得了8比6的优势,但随后他不断出现失误,最终葬送好局,被对手逆转。

今年的斯诺克大奖赛首轮傅家俊4比5不敌马克·戴维斯,之后的英锦赛首轮中3比9不敌莱恩斯,温布利大师赛首轮败给艾伯顿,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又输给了希金森,再加上世锦赛首轮不敌古尔德,傅家俊本赛季已经是第五次首轮出局。对手除了艾伯顿外都是名不见经传的球员,而且傅家俊本赛季至今没能战胜一位前16的球员。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