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击世界杯第三日:美国揽两金 中国颗粒无收

2010年04月20日21:4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在20日进行的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比赛中,美国队继续高歌猛进,囊括了男子50米步枪卧射和男子10米气手枪两个项目的金牌,而发挥不佳的中国队则颗粒无收。

今天收获两金之后,在全部八枚已决出金牌中,美国队已经夺得了半数,在奖牌榜上傲视群雄。

美国选手萨伦斯基在资格赛落后俄罗斯选手伊萨科夫4环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686.6环夺得自己在本站世界杯上的第二枚金牌。塞尔维亚选手米凯奇以0.3环之差摘得银牌,而决赛中失误连连的伊萨科夫夺得铜牌。

现年42岁的老将萨伦斯基在1989年步入射坛之后仅取得过一枚世界杯分站赛金牌,不过此次北京站上的“双喜临门”并没有让他过度兴奋。萨伦斯基说:“我明天就要回国了,所以不会有什么庆祝的活动,希望队友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在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未能进入决赛的情况下,去年世界杯北京站冠军石兴隆在男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中排名第四,是20日唯一闯入决赛的中国选手。石兴隆在决赛前半段的发挥堪称神勇,一度将自己与第一名的差距缩小至1环,但是他的准度在决赛后半段急转直下,最后5枪中出现了4枪低于10环的成绩,最终以总成绩683.3环位居第六,无缘奖牌。

石兴隆在赛后坦言,最近一段时间训练量偏低和临场应变不够及时是导致失利的原因。

在稍早结束的男子50米步枪卧射的角逐中,2002年世锦赛冠军、美国选手海因以702.2环的总成绩夺冠,德国选手亨利和美国选手厄普塔格拉夫特分列二、三名。

21日将进行男子飞碟双多向、女子50米步枪三姿和女子10米气步枪三个项目的角逐,中国队在此三项中均具备夺金实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