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0全国射箭冠军赛举行 山西省选手射落两金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玉宾)2010年全国射箭冠军赛暨全国射箭第一届青奥会选拔赛4月8日至12日在福建漳州举行。本次比赛中,我省选手屡创佳绩,分别夺得女子团体赛和女子个人淘汰赛两项冠军。

在4月9日进行的女子团体赛比赛中,由新老队员杨建平、祝珊珊、方玉婷3人组成的山西队发挥极为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该项目冠军。4月12日,女子个人淘汰赛拉开帷幕,刚刚夺得第11届全运会射箭女子个人冠军的小将祝珊珊再次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

本次比赛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新一轮奥运会周期最重要、级别最高的赛事之一。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9支代表队262名运动员参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