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亚洲杯票务工作展开 30元连看两场比赛

2010年04月20日11:11天府早报何鹏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010年女足亚洲杯倒计时30天启动仪式将在成体中心进行。队长毕妍以及教练陈金刚将从重庆专程赶来参加倒计时活动。据悉,目前亚洲杯各项准备工作都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收尾阶段。

4月19日下午,2010年女足亚洲杯倒计时30天启动仪式将在成体中心进行。届时,本届女足亚洲杯组委会将对外介绍比赛的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中国女足队长毕妍以及教练陈金刚将从重庆专程赶来参加倒计时活动。

据悉,目前亚洲杯各项准备工作都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收尾阶段,场地、竞赛以及接待方面都已安排妥当。此外,本次比赛票务工作也将于近日展开,最低票价是30元,最高为200元。考虑到部分场次可能出现观众过少的情况,组委会将采取发售连场票的形式,将每天的两场比赛球票打包出售。也就是说,成都球迷最少只需要花30元,就能够欣赏到两场高水平女足赛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步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