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NBA季后赛首轮英雄多悲剧 唯安东尼遇软柿子

2010年04月19日10:22海峡都市报石磊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8分的罗斯、26分的韦德、34分的詹宁斯,北京时间昨日,在NBA季后赛首轮中,孤胆英雄强势出击,却一个个饮恨沙场。

孤胆英雄如何才能带领球队获胜呢?答案是“得分要为40+”。昨日,唯有独得42分的掘金球员安东尼率队以126比113战胜爵士,获胜原因很简单,他置身于一场对攻战,而对手伤兵满营,爵士阵中无人能防住安东尼。

除了为掘金队砍下42分,安东尼送出5次助攻,并抢得4个篮板。掘金其他球员中,比卢普斯有15分进账,阿弗拉罗和J.R-史密斯分别有12分和20分进账,内内也抢得19分。爵士也有五人得分上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