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约翰逊首战再伤手指 鹰王:轻伤不下火线

2010年04月20日07: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亚特兰大宪法日报》消息。虽然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与雄鹿的较量中再度伤到了手指,但是“鹰王”乔·约翰逊表示自己并不会选择休战。

乔·约翰逊的手指是在常规赛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不慎受伤的。当时他并没有选择休息养伤,而糟糕的是他在此后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再次伤到手指,导致伤情恶化。当时为了保证季后赛时能有个健康的身体,“鹰王”不得不选择休养缺席了几场老鹰的常规赛比赛。

虽然季后赛第一场就遭遇旧伤复发,不过看来伤情并不算严重。“我现在不会休息,要休息也是夏天。我想我用冰敷的方式会让它好转的。”乔·约翰逊表示。

“我需要一点时间来找回原先的感觉。”约翰逊接着说,“我只是需要把这些干扰我发挥的东西排除掉,我感觉其实还不错。”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