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宁斯34分难救主 季后赛老鹰首场轻取雄鹿

2010年04月18日08: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宁斯34分难救主 季后赛老鹰首场轻取雄鹿

詹宁斯再现超级新秀特质,独砍34分,却难换一胜。【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NBA图片中心

进入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视频:雄鹿vs老鹰全场 约翰逊22分7板获首胜视频:雄鹿vs老鹰全场 约翰逊22分7板获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首轮开战,亚特兰大老鹰在主场以102-92战胜密尔沃基雄鹿,他们在七局四胜制的比赛中暂时1-0领先,双方第二场将会继续亚特兰大进行。

此役老鹰队的约翰逊得到22分7个篮板5次助攻,毕比9投8中得19分,克劳福德得到17分,霍福德得15分,史密斯和威廉姆斯分获12分。雄鹿新秀詹宁斯得到34分,前三节他贡献32分,最后一节只有5投1中。萨尔蒙斯得到16分,埃伊索瓦得到11分。

一年前的季后赛中,老鹰队在第二轮遭骑士横扫,乔-约翰逊和霍福德连续扭伤脚踝,威廉姆斯手腕受伤是主要原因,与雄鹿的季后赛中他们阵容整齐。雄鹿是联盟后半程最火的球队,最后17场他们取胜15场,被称为“恐怕鹿”,季后赛中他们缺少了中锋博古特。

霍福德利用博古特缺阵,开场内线连续得到4分,萨尔蒙斯和莫特分别得分,詹宁斯投中一球,双方战成6-6平。老鹰随后打出11-2的比分,霍福德无人可挡贡献4分,毕比和威廉姆斯分别得分,5分56秒时老鹰17-8领先。德尔菲诺贡献4分,史密斯贡献老鹰10中的6分,老鹰的优势很快达到两位数。他们打出11-0的比分,首节他们得分超过30分,老鹰以34-17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雄鹿在第二节前三投三中,克劳福德则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里德诺贡献4分,乔-约翰逊还以颜色。霍福德内线贡献5分,毕比和史密斯分别得分,老鹰53-31领先了18分。詹宁斯随后爆发,他连续得到9分。毕比里投外突得到5分,约翰逊在最后2秒罚中两球,上半场老鹰62-40领先。

下半场双方展开对攻大战,萨尔蒙斯开场上篮得分,随后詹宁斯连续得到5分,队友托马斯内线得分,詹宁斯又得到5分,老鹰队四投四中给对手以还击,萨尔蒙斯的跳投帮助雄鹿追成58-70。威廉姆斯和约翰逊分别得分,雄鹿打出8-2的比分,萨尔蒙斯得到4分,詹宁斯上篮成功,雄鹿将分差缩小到10分。埃伊索瓦上篮成功,萨尔蒙斯罚中两球,雄鹿只落后7分,毕比关键时刻投中三分球,本节结束老鹰81-70领先。

最后一节毕比开场得分,里德诺连续得到5分,埃伊索瓦贡献5分,雄鹿追成80-87。克劳福德投中三分球,莫特和斯塔克豪斯分别得分,双方还有8分的分差距。老鹰的防守令雄鹿在3分钟内没有得分,霍福德和约翰逊则连续得分,3分11秒时老鹰96-84领先。斯塔克豪斯和莫特分别得分,雄鹿在2分22秒追成88-96。关键时刻约翰逊中投得分,詹宁斯上篮成功,随后他错失三分球机会,雄鹿未能逆转比赛。

雄鹿首发:詹宁斯、萨尔蒙斯、德尔菲诺、莫特、托马斯

老鹰首发:毕比、约翰逊、威廉姆斯、史密斯、霍福德(泉娃)

下场预告:4月21日07:00互动直播雄鹿vs老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