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河南省直 “迎世博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2010年04月19日11:28大河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16日上午,省直文明单位“有色地矿之春”登山比赛暨“迎世博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登封嵩山嵩阳景区举行。

河南日报4月18日报道 4月16日上午,省直文明单位“有色地矿之春”登山比赛暨“迎世博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登封嵩山嵩阳景区举行。此次活动由省直文明委、省委省直工委主办,省直和中央驻郑单位、省管在郑企业和大专院校、部分省辖市驻郑办事处近200个单位的1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和登山比赛。

省直文明单位“迎世博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系列活动,是今年省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在世博会举办期间和亚运会到来之际,省直文明委将组织省直文明单位开展学习宣传世博亚运知识、志愿服务活动、征文比赛、“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红色短信征集、乒乓球比赛、自行车比赛等一系列活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