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湛江工行成立一团五队 举办迎亚运职工运动会

2010年04月18日1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湛江工行成立一团五队 举办迎亚运职工运动会

职工运动会篮球赛场

碧海银沙网讯 为实施全民健身纲要,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体质,迎接第16届亚运会在广州举行,湛江工行于2010年4月17日起至5月16日在全行举办第一届“迎亚运”职工运动会。

4月17日上午,该行在市体育中心举行运动会男子篮球赛,从而拉开了本届运动会序幕。该行本届运动会设比赛项目有: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网球赛、乒乓球赛、田径比赛。

去年以来,湛江工行十分重视开展文体活动,成立“一团五队”(牡丹艺术团,足球队、篮球队、乒乓球队、羽毛球队、网球队),通过开展体育比赛激发员工的意志,增进行内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打造“活力”银行。同时,还经常组队与外单位开展各项体育比赛活动,向社会展现工行员工团结和谐、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并有效加强银企关系与友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