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火箭:梁文博遇强则强潜力大 没太大把握获胜

2010年04月19日10: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梁文博与奥沙利文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9日晚上敲响战鼓,奥沙利文在赛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虽然自己很希望能获得职业生涯第四个世锦赛冠军,但综合各方面原因,对自己此次比赛获胜并没有十分把握。

他表示首先自己比赛状态不稳,明知自己盲目追求完美主义打球不够实用但又无法克制,自己也很无奈。另外在谈及世锦赛首轮对手梁文博时,奥沙利文坦言梁文博遇强则强,有很大的潜力,有可能在比赛中超常发挥,因此自己并没有把握战胜梁文博。

奥沙利文世锦赛前接受采访还说道,希望自己以后打球像戴维斯那样平稳,这有助于他以后能取得更多次的胜利。球员奥沙利文一直是“华丽”和“完美”的代名词,一心追求完美。而戴维斯却与之完全相反,从来不会带着情绪打球,看上去缺乏激情。但是奥沙利文却坦言希望自己能成为戴维斯那样的球员,那样就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奥沙利文在采访时说:“我希望在我52岁的时候,自己仍然能像戴维斯那样到克鲁斯堡参赛。他是我的偶像,他对比赛里的专注和热情,都是我应该学习的。我们两个性格完全不同,以后我会虚心向他学习,学会他的淡定与执着。”

确实奥沙利文最大烦恼就是他过于情绪化,他还说道:“这种情绪化无法控制,而且很难克服。当然,我完全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不会畏惧比赛,更不会畏惧对手。”

奥沙利文世锦赛即将与梁文博交手,展开首轮角逐,奥沙利文对与梁文博这场比赛非常重视,他说道:“梁文博是一位很有实力的选手,因此首轮比赛对我来说是困难的,我抽到了最不想抽打的一个对手。他在前些时候曾闯入过排名赛决赛,他打球遇强则强,看上去从来不惧任何强手,所以我必须倾尽全力才可能获胜。”(刘林)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