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备战世锦赛 个性火箭依旧夺冠大热门

2010年04月16日16: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斯诺克世锦赛周六就将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鸣锣开战。最大热门奥沙利文目前正积极备战,争取拿下自己的第四个世界冠军头衔

去年他爆冷不敌马克·艾伦提早出局,而今年的第一个对手也极具威胁,本次参赛的三个中国选手之一梁文博。同时卫冕冠军希金斯将在周六迎战巴黎·霍金斯。另一方面六届世界冠军史蒂夫·戴维斯将出战他的第30次世锦赛。

早在2001年,奥沙利文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头衔,2004与2008的冠军奖杯也先后被他收入囊中。虽然他时有被批评对待斯诺克这项运动的态度不够端正,但他似乎从来不受外界留言的影响,始终能保持最佳状态去赢一场又一场比赛。

在某次接受采访时,火箭提到,“当你自己让自己失望的时候,那你就是在浪费时间。没有人生来就拥有机会,人人都在等自己的那一刻,但这种事情却是等不来的。这可是相当让人泄气的,因为每个人都希望让别人高兴。对此我的方法是打好斯诺克。当我打的不好我也会失望。”

说到接下来的对手,其实早在2008年的世锦赛第二轮,奥沙利文就已经与梁文博过招,当时他先丢两局,最后一13比7逆转。而一个月后梁文博在决赛中惜败火箭,成为上海大师赛的亚军,2009年又在北京国际赛中击败马奎尔夺冠,2009年的英国锦标赛,梁文博也闯入八强,可惜不敌希金斯未能再进一步。近年进步斐然的他显然是任何人都不敢轻看的对手。

今年的世锦赛中,奥沙利文还可能遇到另一前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当然前提是后者在第一轮能击退坎贝尔。对于这些即将上演的激战,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世锦赛早日开始了。(蔡陶贵)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