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10名西关小姐“嫁”世博 成广东馆形象大使

2010年04月17日10:14信息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名西关小姐“嫁”世博 成广东馆形象大使

才貌双全的西关小姐即将“出征”世博(点击进入更多图片)

担任2010年上海世博会广东馆形象大使”的“西关小姐”,还将任高级导览员,她们分别来自第一、二届的西关小姐得奖优秀选手。

信息时报4月17日报道 10名西关小姐将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广东馆形象大使。昨日,记者从荔湾区获悉,刚刚揭开神秘面纱的上海世博会广东馆,将以其金碧辉煌广东“骑楼”剪纸效果造型“迎娶”独具广府风韵的西关小姐。

据荔湾区旅游推广中心主任梁东透露,担任2010年上海世博会广东馆形象大使”的“西关小姐”,还将任高级导览员,她们分别来自第一、二届的西关小姐得奖优秀选手,包括有电视新闻主播、电台主持人、粤剧演员、老师、歌手、模特、大学生等,全部都能讲得一口标准的粤语和普通话,有的甚至还有可以用英语、法语会话,尽显西关小姐优秀的内涵和地域文化特色。

信息时报记者 张玉琴 陈文杰 通讯员 贺敏婷 摄影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