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普拉蒂尼力推足球展 世博会齐达内菲戈将献技

2010年04月14日20:49新华网郑道锦、公兵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已经和中国足协沟通,希望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在欧盟馆举办为期一周的足球博览会;并于9月18日举行一场由齐达内、贝肯鲍尔、菲戈等明星和中国退役球员进行的友谊赛。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郑道锦、公兵)在欧洲足球联合会主席普拉蒂尼的大力推动下,上海世博会欧盟馆将有望在9月举办为期一周的足球展览会,而齐达内、贝肯鲍尔、菲戈、斯托伊奇科夫等前世界足球超级明星也将来华与中国退役球员进行一场表演赛。这是记者14日从中国足协得到的消息。

中国足协外事部主任王彬14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已经和中国足协沟通,希望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在欧盟馆举办为期一周的足球博览会;并于9月18日举行一场由齐达内、贝肯鲍尔、菲戈等前世界足球超级明星和中国退役球员进行的友谊赛,以此向世界介绍和推广欧洲足球运动。

王彬表示,普拉蒂尼本人就是欧盟馆的赞助人之一,他对于此事十分重视,已经和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以及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希望届时能够办好这次足球博览会。而上海方面也已经批准。中国足协为此将挑选那些与齐达内、贝肯鲍尔等不同年龄段世界足坛宿将年龄差不多的,主要是40-60岁的10至12名中国退役球员,与对方进行这场友谊赛。

上海世博会将于5月1日开幕,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闭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