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缘尽火箭存两因素 换血第一刀从他开始

2010年04月17日11:2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是巴蒂尔火箭效力的第四个年头,可能也是最后一个年头。和其他球队一样,火箭也期待在2010年夏天的交易市场上有所作为,而他们阵中能够让绝大多数球队感兴趣的一名球员就是巴蒂尔。

巴蒂尔可能缘尽休城,主要有两方面因素。其一,巴蒂尔目前交易价值较大,在这时候换走他,也许还有不少球队愿意出价。纵观全赛季,巴蒂尔逐渐老去是不争的事实,尤其是本赛季在防守端的作用有所下滑,同时,伤病也开始困扰这名32岁的老将,如果继续留着他,可能到时候就无法出手,不利于火箭实现正常的新老交替。

另一方面因素则是出于薪金合理的考虑,火箭下赛季的薪金空间已经达到5804万,如果再留下巴蒂尔,并且再签入一个大牌球员,他们的薪金总额肯定要超过奢侈税起征点,从经济利益考虑,火箭不会这么做。火箭的态度其实很明白,如果引进球员是火箭确实需要的,比如克里斯·博什,他们不但愿意放弃巴蒂尔,甚至可以考虑交易斯科拉阿里扎。在莫雷眼中,他们几个人都不是非卖品。

有句话说得好,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在自由球员级别这么高的2010年夏天,如果火箭不下点血本,那么即便拥有姚明和马丁,他们下赛季的前景也未必能有多光明,而换血这第一刀,很可能就要从老将巴蒂尔开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