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打扮一反常态 火箭0-9落后球员太放松

2010年04月15日08: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休斯敦火箭在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

由于无缘季后赛,火箭队本场比赛结束后就可以放假了,球员们心情都比较高,海耶斯上场时脸上充满了放松的表现。今天火箭的几名伤号都来到现场,姚明今天还是一身正壮,一向衣冠楚楚的巴蒂尔今天上身穿了一套休闲的西装,裤子却有点嘻哈风格。

火箭可能太放松了被黄蜂打出9-0的开局,韦斯特连续两次内线得分,随后索顿上篮成功,韦斯特在9分52秒的中投帮助黄蜂取得领先。火箭有些提不起精神来,阿里扎失误,马丁三分不中,尽管落后火箭球员脸上的表现并没有受到比分的影响还是那么乐呵。(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