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为大业调来老部下 足协竞聘亦或马上开始

2010年04月12日22:55足球·劲体育贾蕾仕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本报在上周四率先报道了韦迪会从水上中心调来一名国家队领队,曹景伟瞬间进入中国足协的视野之中。但是总局方面表示将有5名总局系统内的正处级干部进入中国足协,曹景伟只是其中之一,只是目前韦迪除了对水上中心的曹景伟能够确认外,其他四人还是一个未知数。

曹景伟担任国家赛艇队的领队,曾夺得过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在国家体育总局2008年奥运会系统表彰会上,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共有韦迪、曹景伟、姚新培、周长城、宋广礼、李欣、刘建勇、王茹共8人榜上有名,在体育系统内也是人数最多的中心之一。作为水上中心的骨干力量,曹景伟入主足管中心并不意外,他将成为韦迪的左膀右臂,但是其他四人究竟是谁,就连韦迪也并不确切。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在韦迪入主足管中心后,水上中心已经贡献了于洪臣、刘卫东和曹景伟三名重臣,将不会再从水上中心调人,而是在其他项目中心内安排。根据总局的人事调配程序,目前也在从其他项目中心选择进入足管中心工作的人员,按照总局的人事制度,只有确定人选后才会通知相关的管理中心领导,在总局人事司未完成相关工作前,足管中心还未得知具体人员名单。不过从总局方面反馈的信息看,至少在本周内,总局会完成人事任免。现在的问题是6名前往中央党校学习的中层干部,在程序上还是足管中心的部门负责人,如果新来的中层干部接替的话,按照总局人事制度,至少要履行一个竞聘程序,足协还需要做好竞聘的工作,但是从目前来看,竞聘不会本周就立即开始,至少此事还没有摆上足协主任办公会上。

上周韦迪前往瑞士拜会布拉特,介绍目前中国足协的反赌扫黑情况;薛立到长春出差;林晓华到津巴布韦督战国青队比赛;于洪臣陪同崔大林到上海观摩中超联赛。上周没有对竞聘一事展开讨论,至于外界曾传闻下周开始竞聘一事,足协内部也表示“这并不可能马上开始”。按照总局惯例,一般每四年进行一次竞聘,本来应该今年年底进行竞聘,但是在经过反赌扫黑一系列变故后,已经有中层干部空缺,加上外出学习等因素,因此足协内部人士也分析“竞聘不会等到年底才开始,现在是个特殊时期”。而且如果马上开始竞聘也是可行的,毕竟原来已经有了一系列的竞聘文件出台,相关程序也较为成熟,在足管中心领导通过后,进入竞聘也会很快,只是本周不会立即开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