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胖:要为皇帝带来冠军戒 已为季后赛准备好

2010年04月16日23: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6日,这个赛季对奥尼尔来说是一个伟大的赛季,虽然他已经拥有了四枚总冠军戒指,但是这对他来说还不够,因为他曾经发誓“一定要为小皇帝赢一个总冠军戒指”。

“你必须要有良好的执行力。”奥尼尔说:“你必须要做好防守。另外,你还必须要非常幸运。我是第一个这么告诉你的,我一共有4个冠军,而其中3个拿得非常非常幸运……你必须万事俱备才能最终夺冠。”

周六将会是奥尼尔自2月25日拇指受伤之后首次出现在骑士队的首发阵容中,主教练麦克·布朗说他还不确定会让奥尼尔上场打多久,但是他不会限制奥尼尔的上场时间。

我们知道应该做什么,我们也知道这会非常困难。我们已经为即将到来的考验做好了准备。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这种机会稍纵即逝,可遇而不可求。我们知道应该怎么做才能完成这个目标。”奥尼尔说道。

奥尼尔还透露,他将不会在季后赛中使用夹板,但是肯定会使用一些帮助拇指固定的小东西。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