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内乱公牛豪言演黑八奇迹 皇帝领骑士争总冠军

2010年04月16日17: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6日,坐拥联盟常规赛第一战绩,詹姆斯率领骑士向着自己第一个总冠军策马扬鞭。但是公牛小将诺阿却信心十足,他认为公牛将会上演黑马奇迹。而詹姆斯也毫不示弱,“等着瞧吧。”

作为骑士的对手,公牛在最后时刻爬上季后赛之后率先发出了挑衅。小将诺阿表示他们想要全世界都大吃一惊,因为他们拥有足够的底气,这支球队曾经在常规赛两次大败骑士,最近的一次就在本月的9日。

但是公牛也有自己的硬伤,最近管理层的冲突事件,让他们正处于内忧外患的境地,詹姆斯在收到对方的言语后,自然也是不甘示弱。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去迎接挑战,”詹姆斯说道,“我认为诺阿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拥有很好的天赋。但是,你知道他们几周前赢了我们,所以我们已经有了准备,等到周日,他们面对的会是一群截然不同的怪兽。”

更重要的是,骑士也将自2月26日以来,首次迎回他们的首发中锋奥尼尔,后者因为拇指手术已经缺席了23场比赛,如今他也准备好了帮助詹姆斯去冲击总冠军。如果沙奎尔?奥尼尔能够参加两队的首场季后赛的话,那将会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04场季后赛。

“这是个让我做些特别事情的机会,所有的人们、整座城市都在为此期待,我们拥有很好的形势,如果我们真的做到了,那感觉会很棒。”奥尼尔说道。

而在谈到自己拇指的伤势时,大鲨鱼表示自己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而受到困扰,他说:“我们现在每个人都很健康,大家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那会是场艰苦的战斗,我们必须拿出比以往更强劲的力量去对抗对手。”

对于战友的回归,詹姆斯自然也是非常高兴,他说道:“他回来了,沙克现在能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能够拥有这样的一位球员在我们队中,这将会起到很大的帮助。”

最后,詹姆斯还不忘去年输给魔术的经历,他信誓旦旦地表示今年一定要复仇:“从去年在第六场输给魔术后,我一直在等待,直到今天。那场失利伤害了我们很久,几乎整个夏天整个常规赛我们都无法忘记,而现在我们终于又机会去做出偿还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