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憾三平阿里汉很无奈 主场“摘花”需过进球关

2010年04月16日10:12每日新报方奕昕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轮侥幸逃过长沙一劫后,泰达队的成绩已滑落到联赛第十,因此,周六主场与申花的交锋变得不容有失。球队上下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主场“摘花”已经迫在眉睫。

连续三场平局,令泰达上下压力重重,阿里·汉的心情自然也好不到哪去。昨天下午,面对外界越来越大的不满和质疑声,阿里·汉一点也不客气,“如果三场平局有人觉得不好的话,那么我只能表示遗憾!我早就说过,我们作为一支全新的球队,互相之间还不是很熟悉,我们需要时间去磨合和适应,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我们的成绩是可以的,当然我也听说过,有很多人对我们的表现不是很满意,那只能随他去了,我也没有办法控制别人的嘴巴。”

上轮侥幸逃过长沙一劫后,泰达队的成绩已滑落到联赛第十,因此,周六主场与申花的交锋变得不容有失。然而,就在此时,球队上下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尽管阿里·汉一直强调需要时间来进行磨合,但是首胜的时间表似乎不能再向后推迟了,主场“摘花”已经迫在眉睫。

当然,有的球员出于伤病等客观原因无法出场也是造成如今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之一,比方上一场刚刚受伤的李本舰,尽管伤势并没有想象中的严重,但是下轮主场对申花一役他登场的可能性不大,这给老汉的中场调度又带来了新的难题。不过,最让阿里·汉感到担忧的并不是李本舰,而是像曹阳、马磊磊这样还躺在病床上的伤号,“我觉得最困难的并不是李本舰这种伤,而是一些球员要离开赛场两三个月时间,这种情况损失会很大,恰恰这些球员对球队帮助很多,这是改变不了的事情,幸好我们还有其他球员能踢比赛。”

据了解,由于形势所逼,在申花来犯之前,泰达最近的训练主要是解决如何破门得分的问题。三场比赛下来,泰达创造出来的门前机会屈指可数,这已经引起了教练组的注意。昨天下午,球队在将近40分钟的分组对抗中依然没有取得进球,伊姆耶拉耶的状态仍然没有好转,这令老汉极为头疼。在接受采访时,阿里·汉也不得不承认,进攻是眼下泰达最大的难题,“你们也看到了,不光是训练,我们比赛中进球也少。进球永远是很难的,其他队伍也一样,如果能有申花队那样的进球就太好了,但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老汉所指的当然是上轮申花小将冯仁亮的那脚惊天远射,对于这名与泰达队擦肩而过的天津小将,阿里·汉非常欣赏,只可惜如今他已变成了自己的对手。阿里·汉坦言,自己已经通过录像对冯仁亮的技术特点有所了解,并且德容从上海侦察敌情回来后,也着重向他介绍了冯仁亮,并把他列为申花队中最有威胁的人物,建议在比赛中对他严加看防,“他应该很了解我们,但我们也了解他,我认为足球战术没什么可隐瞒的,足球比赛的精华是场上一刹那发生变化后,你该采取什么应对措施,那是最重要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