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斯27分诺阿两双 公牛胜山猫确定晋级季后赛

2010年04月15日1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27分诺阿两双 公牛胜山猫确定晋级季后赛

罗斯率队挺进季后赛(点击查看更多比赛图集

直播实录】【数据统计】【精彩视频

视频:公牛vs山猫半场 华莱士突入牛群造2+1视频:公牛vs山猫半场 华莱士突入牛群造2+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早上8点,芝加哥公牛奔赴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此战前公牛战绩为40胜41负,而山猫则为44胜38负。最终公牛以98-89击败山猫,超越多伦多猛龙,以东部第八名的身份确定晋级季后赛。

公牛方面罗斯27分,诺阿21分13个篮板,吉布森11分13个篮板。山猫方面托马斯16分9个篮板,华莱士15分,杰克逊14分。

跳投中的后诺阿篮下强攻得手,公牛以4-0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此后诺阿两罚一中,吉布森完成打三分,公牛开局就以8-0领先。迪奥勾手中的为山猫命中球队本场比赛第一球,但公牛多点开花依然掌控局面,罗斯命中三分后,公牛17-6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慢慢找到状态的山猫在节末发起了反击,华莱士完成打三分后双方分差只有4分。关键时刻穆雷连砍5分控制局面,钱德勒补篮得手后山猫26-33落后7分结束第一节。

穆雷第二节率先跳投中的,托马斯上篮得手还以颜色。米勒辛里奇 此后各中一球,吉布森也上篮得手,公牛41-28再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休斯两罚一中后托马斯跳投得手,山猫试图止住颓势,默罕默德连投带罚独取4分主队35-44又将比分迫近。但在罗斯的带领下公牛多点开花打出了一波8-0的进攻高潮,客队再度确定了领先优势的同时双方的分差也拉开到了空前的17分。之后山猫几次反击收效甚微,亨德森两罚全中后山猫43-57落后14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吉布森率先两罚一中,辛里奇命中三分,公牛61-43已经领先18分。但山猫并未因此放弃,华莱士连砍5分后迪奥和费尔顿也各中一球,双方分差重新缩小到了个位数。邓两罚全中试图稳住局面,不过之后华莱士又连砍4分,迪奥又有表现,山猫60-65只落后5分,比赛再度出现了悬念。关键时刻诺阿和罗斯连攻得手稳住了局面,客队依然占据主动权。节末费尔顿两罚一中,山猫65-75落后10分进入最后一节。

吉布森补篮得手后穆雷跳投中的,最后一节开始后公牛仍然在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罗斯命中三分后公牛83-67又已经完全控盘,比赛几乎就此失去了悬念。随着诺阿送出一记暴扣,公牛正式锁定了比赛胜利。最终他们击败山猫的同时也完全超越多伦多猛龙,以东部第八名的身份艰难晋级季后赛。(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