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力挺公牛主帅 称内格罗没得到球队尊重

2010年04月14日15: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副总裁帕克森和内格罗的内乱让人不禁为公牛捏了把汗,而TNT著名大嘴巴克利在谈到这个事的时候为内格罗打抱不平,认为这就是对他的不尊重。

据媒体透露,公牛管理层在球队当地时间3月30日输给太阳的比赛之后发生肢体冲突,球队副总裁约翰·帕克森直接抓住内格罗的领带,两次推搡他的胸部,看上去他愤怒地想和内格罗打架。而他们两争执的内容是因为诺阿的上场时间。

作为内格罗的朋友,巴克利为他遭受不公待遇抱不平。“公牛不尊重内格罗,”巴克利说。“早前就有报道说公牛要炒掉内格罗,但由于找不到替代者,解雇之事才作罢。公牛官方也没有对此事作出任何解释,这就是公牛的做法。

“因为某种原因,他们不喜欢内格罗。但是碰到这么多伤病,输掉了本·戈登缺阵的活塞关键之战,如果内格罗还能带领公牛打进季后赛的话,那么他的主教练工作很出色,他在芝加哥完成了一份优秀的工作。”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