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冲击季后赛突现不和谐 经理主帅激烈冲突

2010年04月14日11: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根据《雅虎体育》消息称,美国时间3月30号公牛输给太阳的比赛结束后,公牛执行副总裁约翰·帕克森和主教练内格罗发生了激烈冲突,怒不可遏的前者甚至两度推搡后者。据称,在失利之后,愤怒的帕克森走进内格罗的办公室,质疑其违法管理层有关限制乔金·诺阿上场时间的规定。

据有关人士描述称,当时帕克森直接抓住内格罗的领带,连续两次推搡他的胸部,看上去很像是试图煽动对方,帕克森甚至打算与内格罗进行决斗来发泄愤怒。在场的助理教练伯尼·比克斯达夫走到了两人中间,推走了帕克森,内格罗当时并没有还手,很大程度上是害怕这场事故可能会导致他的合同被直接终止或是伤害到自己未来的职业前景。公牛官方已经派遣律师调查本次事件的见证者。

有不少工作人员目击了这一突发事件,最终是由助理教练比克斯塔夫把两个人架开,随后拽走了帕克森。而尼格罗由于担心自己会被无薪解除合同以及影响到未来的执教生涯,因此并没有进行还击。公牛方面已经派律师去咨询目击证人有关情况。目前,尼格罗拒绝回应此事,而帕克森也没有表态。

原因要追溯到之前公牛管理层与主教练关于诺阿的使用问题存在分歧,诺阿刚刚伤愈复出,管理层与队医决定限制诺阿的上场时间,帕克森和球队总经理福尔曼在2月27日球队与开拓者比赛赛后就已经很生气,当时诺阿就应该被限制上场时间。而在3月31日的比赛中,诺阿上场时间达到了27分钟。

而在双加时负于篮网的比赛中,诺阿的上场时间再度引起争议。尼格罗希望诺阿能够打得时间长一点,以便公牛能够锁定季后赛名额。公牛和猛龙究竟谁能拿到季后赛门票,还得看最后两场比赛的结果。在今天的比赛中,公牛战胜了凯尔特人,为球队冲击季后赛添上了重要一笔,而本场比赛诺阿上场达到了43分钟。

尽管上赛季带领公牛进入季后赛,并在首轮与凯尔特人缠斗到第7场,但本赛季,尼格罗的帅位一直岌岌可危,他与公牛签订的三年合同还剩下一年。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