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无争冠只演闹剧 传奇听闻复出被“吓傻”

2010年04月15日10:14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分心追求三冠、罗马一心备战德比,米兰在干什么?正如意媒所说,如今的红黑军团越来越像争冠大戏中的配角,这几天闹剧继续上演。

最轰动的是劝说马尔蒂尼复出一事,源自加利亚尼周一对媒体的讲话:“保罗意甲还剩5轮,你愿意来帮我们争冠冲刺吗?”《晚邮报》戏称,一听加利亚尼这话,马尔蒂尼顿时傻了。将满42岁的马尔蒂尼退役10个月了,练拳击远比练足球多。《晚邮报》捅出这个新闻,更像是对米兰的缺少中卫替补的戏谑,老马尔蒂尼倒当了真,出面否认:“保罗是个坚定的人,一旦作了决定就不会反复无常。”

小罗续约一事也像闹剧一样反反复复,周一《米兰体育报》称,红黑军团愿给小罗一份4年合同,但年薪大幅下降,几乎被砍了一半。意媒称续约即将完成,但事实是小罗的经纪人哥哥阿西斯对年薪非常不满,此前就私下与弗拉门戈和曼城接洽过。

最精彩的闹剧是赴美表演一事。周二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华盛顿特区联队在官网宣布,米兰将在5月26日到访,进行热身。需知赴美堪称毒药,去年为了小贝去了洛杉矶,莱昂纳多没机会磨合,开局仅2胜3平2负差点下课。激进的意媒曾称,如果去年不去美国,莱昂纳多早点找到感觉,现在将由米兰领跑意甲!这次又赴美,还在世界杯前的节骨眼上,米兰将士叫苦不迭。米兰老板贝斯科尼可高兴了,他又可以赚个盆满钵满,有大笔钱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