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防线1赛季造4大笑话 清洗风暴仅三人无忧

2010年04月14日16: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意甲将进行第34轮较量,国米和罗马分别迎战尤文和拉齐奥,这是米兰缩小同榜首两强的最后时机,但红黑军团的对手也并不轻松,客场挑战排在第五位的桑普多利亚要想全身而退并不容易。

米兰本周一直在米兰内洛进行备战,同卡塔尼亚一战受伤的老将法瓦利已经伤愈可以出征客场。内斯塔受伤后法瓦利被莱昂纳多委以重任,自从三月中旬以来已经连续征战六场,上轮联赛法瓦利因伤提前离场,最后时刻安布罗西尼不得不改打中卫。法瓦利能够赶上同桑普的比赛,也让巴西少帅稍感宽慰,但米兰冲冠关键时刻只能依靠38岁老朽早已沦为笑柄。

过去几个赛季表现一直很稳定的卡拉泽已经彻底被封杀,格鲁吉亚国脚本赛季状态一落千丈,自从去年12月9日之后再也没有出场比赛。卡拉泽对莱昂纳多颇为不满,终于在二月份公开向媒体炮轰,后来迫于压力在官网上公开道歉,但他被封杀的命运已无法改变。

另外一名中卫博内拉伤病不断,昨天的训练中他和扬库洛夫斯基进行了单独训练,周末复出希望渺茫。由于中后卫用人的捉襟见肘,《晚邮报》近日爆料说加利亚尼曾经试图游说42岁的马尔蒂尼复出,简直是当今足坛又一大笑话。

提到中卫还有一人已经被彻底忘记,那就是去年夏天自由转会加盟的美国人奥涅乌。他曾经在联合会杯上让西班牙队毫无办法,当初奥涅乌加盟之时媒体便不被媒体看好,美国人到了米兰仅仅出战了5次,去年在一场国家队热身赛中腓骨骨折,他从此开始了漫长的养伤之旅,这个赛季早已报废,下赛季能够留队还很难说。

从米兰官网的球队名单中可以看出,米兰这个赛季后防线有10人,下赛季卡拉泽肯定离队,法瓦利将退役,奥涅乌、扬库洛夫斯基、奥多、博内拉以及赞布罗塔也在离队的边缘。只有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和安东尼尼确定留下,此前米兰免费签下了切沃后卫耶佩斯,但红黑防线换血之路才刚开始。(Zhukov)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