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客场胜对手晋级决赛 三线作战队员压力大

字号:T|T

晶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国米做客弗兰基球场,在上半时极为被动的情况下,以1∶0小胜佛罗伦萨,从而以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意大利杯决赛。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国米主场以1∶0胜出。面对三线作战的压力,本场比赛穆里尼奥作出大轮换,斯内德、米利托、坎比亚索、潘德夫、萨穆埃尔等主力都没有首发。

首发出场的巴洛特利在比赛中相当活跃,开场仅仅77秒,他就罚出一记相当有威胁的任意球,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1分钟,又是巴洛特利,他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推射远角偏出,国米错过了取得领先的绝佳机会。总比分落后的佛罗伦萨在上半场攻势非常凶猛,但面对有备而来的国米却没能改写比分。

下半时,国米球员在主队球员等待了几分钟后才缓缓出场,遭到主场球迷的嘘声,但是他们在第57分钟打破僵局!巴洛特利中路分球,莫塔在边路斜传门前,埃托奥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直挂左上角,1∶0!国米此时以总比分2∶0领先。佛罗伦萨最后阶段破门乏术,国米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综合)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