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压曼联逼近英超冠军 博尔顿疑裁判不公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在斯坦福桥以1比0击败博尔顿之后,切尔西将领先曼联的优势扩大到4分。英超联赛还剩下4场比赛,安切洛蒂距离自己登陆英超后的首个联赛冠军越来越近。

失去鲁尼的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以0比0战平布莱克本,给予切尔西绝佳的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帮助安切洛蒂实现愿望的是阿内尔卡,他在第43分钟打进了比赛的唯一进球。

德罗巴在最适当的时间将皮球横敲到禁区中路,接应的阿内尔卡跃起头球攻门成功。这个进球不但帮助球队巩固了榜首位置,而且打破了阿内尔卡持续13场的进球荒。

博尔顿两疑似点球未判

比赛的焦点还在于裁判的判罚,在阿内尔卡进球之前,博尔顿有机会拿到点球。德罗巴在禁区内用手阻拦了马修·泰勒主罚的定位球,但主裁判普鲁伯特并未判罚。

博尔顿的疑似点球不止一个,特里在下半场同样在禁区内涉嫌用手臂阻挡李青龙的横传球。赛后特里辩解说:“当时皮球是砸在我的胸口,我不知道电视镜头是怎样的,但我的感觉就是砸在了胸口。”

切尔西在未来4场比赛中,还要踏过令人生畏的白鹿巷和安菲尔德球场,但曼联也同样要迎来曼彻斯特德比这样险恶的比赛。安切洛蒂的球队只要在未来的4场比赛中拿到10分,就可以确保夺冠。因此,下轮在白鹿巷与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将可能决定切尔西本赛季的冠军命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