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帅称将长期任切尔西主帅 豪言必夺英超冠军

2010年03月20日18:07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接受英国记者采访时被问到帅位是否岌岌可危之时,切尔西主教练卡罗-安切洛蒂坚称他将会在下个赛季继续执掌斯坦福桥帅印,并承认在俱乐部被国际米兰淘汰出冠军联赛的那个晚上让他彻夜未眠。尽管受到了蓝军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支持言语,但是安切洛蒂和切尔西的球员还是得到了俄罗斯人对于败在何塞-穆里尼奥的手上难以接受的讯号。

当意大利人安切洛蒂首次面对英格兰媒体怀疑时,意大利人要求球队弥补他们在欧洲赛场上的失望,“我100%确定下赛季我还会在这里继续统领切尔西,即使这个赛季我没有赢得任何奖杯!星期二的比赛之后我只睡了两小时。以往当我们球队在赛场上出错时,我都会无法入睡。但是现在我还是安稳地坐在这里,不是吗?这不是一个大问题。我认为,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将会有一个很好的赛季,一个很棒的季节。”

“罗曼和我及我的球员们在赛后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谈,他来到更衣室就是为了表达对于我们的支持。任何人都会欣赏希尔维奥-贝斯科尼和阿布拉莫维奇这样的球队老板,因为他们很清楚地知道如何鼓励并支持他们的球队,他们毫无疑问能够做到这一点。”

当被问及俱乐部的未来时,安切洛蒂表示:“我现在不会谈论俱乐部的未来还有球员的未来,因为现在不是合适的时间来谈论这些事。我们下周会有重要的比赛,我们现在必须集中注意力,包括所有的球员和俱乐部成员。”

事实上,安切洛蒂已经告诉他的球员们, 在英超联赛和足总杯的争冠道路上,他们仍然是自己命运的主人, 当切尔西从欧洲赛场铩羽而归后,他们在国内赛场上会有重大的胜利。“如果我们能够赢得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我们会加倍地做好,”他说。“在140多年来英国俱乐部历史上,只有6个俱乐部做到了这件事情。”同时安切洛蒂还回忆了自己在AC米兰被淘汰出欧冠的那个赛季:“当时,最糟糕的时刻是米兰0-4输给拉科鲁尼亚后失去了冠军联赛的比赛,那之后,我们把比赛的重心放在了意甲赛场上,并赢得了它。”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