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力挺黑豆拿MIP:该奖非小布莫属

2010年04月14日15: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休斯敦纪事报》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撰文,译文如下。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他相信本年度最快进步奖的得主非常明朗,那就是他的组织后卫布鲁克斯

“当然是阿隆(布鲁克斯),他在2月份才成为主力,他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他每场还能送出5次助攻,我没看到其他人有这么大的进步,”阿德尔曼说,“你会选谁?”

或许有人会选择雷霆前锋杜兰特,他是本赛季的得分王。阿德尔曼表示,杜兰特已经拿过这个奖项。“我认为(杜兰特赢得这个奖项)应该在他第二个赛季,”阿德尔曼说。

自从火箭失去季后赛资格后,他们取得7胜2负的战绩,火箭球员表示他们这个赛季完成的很好,他们取得了不错的胜绩。

“这非常重要,因为我们打比赛的目的就是赢球,”前锋阿里扎说,“我们没能进入季后赛,这让我感到很遗憾,但是我们得继续打球。如果我们不能打进季后赛,那么至少我们可以赢得50%以上的胜率。”

火箭球员表示,面对着最后一场比赛,他们要带着同样的决心去打。“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我们整个赛季都在战斗着,”火箭后卫洛瑞说。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