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不能!队史最差战绩! 鲁能外战耻辱何时休

2010年04月13日23: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与广岛的赛前,鲁能球迷已经对球队的出线不抱希望,但由于对手是日本球队,因此在内心深处还是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作别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而上半场韩鹏的入球,一度让山东省体育中心沸腾,双杀日本队有时候比亚冠出线更能够令人开心。

可下半场的比赛却风云突变,鲁能被对手抓住机会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虽然班森一度扳平了比分,但最后时刻,鲁能再次犯下致命错误,被对手将比分锁定在了2-3!“憋屈”——赛后鲁能的球迷只能用这样的词语来形容了。

鲁能参加了05、07、09、10四个赛季的亚冠联赛,一年比一年战绩差,05年是以6战全胜18分的战绩小组出线,而07年则是与城南一和同积13分,但因为净胜球少的缘故遭小组淘汰。上赛季2胜1平3负积7分位列小组第三,本赛季则是在5场比赛中仅胜1场,尽管还有末轮比赛,但鲁能即便赢球也只有6分,比上赛季还要少1分,史上最差战绩已经毫无悬念。

其实,鲁能即便小组垫底,只要精神面貌不错,球迷们是可以理解的。但问题在于目前的鲁能毫无拼劲可言,十足的一支老迈的战车。如同这场与广岛的比赛,在领先后,球队想的不是扩大比分,想的是如何利用控球守住胜果,守来守去,最终落得个体无完肤。

此前,北京台解说嘉宾李戈在山东与重庆的联赛中,就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鲁能的问题:“鲁能实力不差,但是骨子里缺乏冲劲,光想着一劳永逸,但打弱队可以,打强队就不行了”。同时对于伊万的改造,李戈也是认为非常不成功,在比赛中患得患失,前怕狼后怕虎,这样的球队是夺不了冠军的。(韩小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