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广岛主帅狂赞球员成功复仇 称胜鲁能建立信心

2010年04月13日2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广岛三箭与山东鲁能的亚冠比赛终场哨吹响时,整个广岛队的替补席一片欢呼,虽然这场比赛的胜利并不能改变他们被淘汰的命运,但在不利的条件下客场战胜强大的山东鲁能,还是为这支困境中的球队树立起了信心。

广岛三箭队主教练佩特洛维奇一直是个低调的教练,球队目前面临的困境他很清楚,但正是这样一支人员不整又客场作战的球队硬是战胜了对手,佩特洛维奇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双方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很好的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并且在前十五分钟创造了机会,足球比赛有时候就是这样,创造机会没把握住,就要受到惩罚,所以我们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丢球了。这个丢球对我们的震动很大,下半场我们根据对手的薄弱环节做了布置,不断进攻,最终取得了胜利。这个结果是对球员们努力的证明,我们向山东球迷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今天的比赛对于广岛三箭来讲相当困难,在这种不利的局面下取胜为广岛队树立了信心,佩特洛维奇说“我们在今天又6名主力不能出场,包括我们的外援,我们的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这场胜利使得我们建立了信心,我们可以更自信的面对周末的J联赛。”

佩特科维奇在赛前一直强调山东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对山东队一直很欣赏,客场战胜自己的对手,佩特科维奇并认为主要是因为球队对球的控制比较好。“我们今天主要赢在对球的控制上,我们很好的控制了球,耐心的组织,坚持我们快速、灵活的特点,山东也表现的不错,只是他们在某些环节上处理的可能没有我们出色。”

(asher)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