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球迷怒吼下课响彻夜空 伊万承认技不如人

2010年04月13日22:41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比3负于日本广岛三箭,山东鲁能队在亚冠联赛迎来了四连败。山东省体育中心的下课声在比赛结束的刹那响彻全场。从赢到输,山东鲁能又经历了一个痛苦的45分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在赛后显得很平静,对于这个结果,他也感到无能为力。

从上半场的1:0到最终的2:3,日本广岛三箭在山东的主场证明了自己,伊万将球队的失利原因归结为队员们精力的不集中。“今天的比赛是一场对攻的比赛,我们应该说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但是队员们在比赛中显得有些精力不集中,出现了失误,导致了比赛的最终失利。”

联赛两胜一平,亚冠四场皆负,伊万认为亚冠联赛的对手强劲,导致了目前的局面。“亚冠联赛我们踢的不理想,关键还是因为对手实力强,而且我们又欠缺一点运气,主客场两战亚洲冠军浦项制铁,我们本来都有希望拿分,可是最终全部失利。这是今年亚冠实力最强的一个小组,与对手们相比,我们还缺乏经验,在某些技术环节上犯了错误。”

在今天比赛的下半场,伊万先是用夏宁宁换下崔鹏,又用王永珀换下韩鹏,这两个换人遭到了外界的质疑,认为伊万因为知道了浦项与阿德莱德的比赛结果而保存实力,对此伊万坚决的否认。“我换下韩鹏和崔鹏是因为他们的伤病原因,与其他场次比分无关,半场后换下他们本来就是我们的计划。我们只是在按照赛前的布置在进行换人。”

(asher)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