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焦科维奇志在复仇 欲颠覆纳达尔红土之王地位

2010年04月12日22:4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巴黎4月12日电西班牙网球明星纳达尔的状态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一路下滑,有一年时间没有品尝到冠军的滋味。本年度的红土赛季已经到来,而塞尔维亚人焦科维奇已经开始质疑他的“红土之王”桂冠了。

“纳达尔在红土上的统治力延续了那么久,总会有结束的一天;他的状态正在下滑,很多球员正在积累信心,并且有机会在红土上击败他,”目前排名世界男单第二的焦科维奇在本周开战的蒙特卡洛大师赛(红土赛事)赛前如是说。

去年,焦科维奇曾在蒙特卡洛和罗马两站红土大师赛决赛中负于纳达尔,而今面对正在走下坡路的纳达尔,焦科维奇志在复仇。

“在过去大半年的时间里,纳达尔都饱受伤病的困扰,并且很久没有打过红土赛事了,我相信,我有机会在红土上打败他。”

纳达尔曾四度称雄法网,在过去五届蒙特卡洛大师赛上未曾失手。然而这位“红土之王”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不断受到膝伤和背痛的侵扰,在对阵世界前十顶尖球员的比赛中也变得越来越脆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