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力挺新主席改革 荣幸参与改革计划

2010年04月12日21: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斯诺克选手罗尼奥沙利文号召斯诺克选手支持协会新任主席巴里赫恩对斯诺克运动的改造计划。

新任主席巴里赫恩的改革主张中主要包括扩大斯诺克运动影响力的计划。日前他也已经证实,选手们将可以打破4月份的世界锦标赛中的传统,在进入赛场时能够自主选择音乐。

奥沙利文说:“必须众望所归,计划被通过才能执行,这就要看大家的态度了”。

巴里赫恩也表示,如果球员们不配合或觉得计划不可行的话,他将会辞去在去年12月份才当选的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主席的职位。另外,他主张建一所高尔夫球式的斯诺克训练学校,在这里球员可以赢得能够参加20场比赛职业巡回赛的机会。

按计划在4月17日举行的世界锦标赛结束后,球员们将会对巴里赫恩制定的新计划进行投票,奥沙利文认为所有的选手都应该支持这个计划。

3次世界冠军球员奥沙利文说:“我认为我们马上就会有更多的比赛机会了,不管我们能不能看到改革结果,但我能感觉到机会马上就要来了。我们很荣幸球员们会参与到这项改革计划当中来,所以无论怎样,我们都应该给他们提供更多的机会,让他们重新回到斯诺克赛场。如果球员不肯支持我们,我敢肯定我们马上就要又回到起点了,而这一切都会结束。”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