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网球战事江西打响 运动生活一炮走红

2010年04月08日13: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7日,一项重要的网球基层运动来到江西,带来不一样的健康运动生活。其中面向小学生选手开放的“校园网球发展项目”(STP)在江西新余暨阳小学与新钢第一小学首先开场,也揭开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南昌站赛事与活动帷幕,德尔惠所倡导的运动生活方式也有望一炮走红。

网球战事江西打响 运动生活一炮走红

接受外籍教练指导

接下来的“青春网球校园行”(UTP)与“明日之星”(SFS)两项重要网球战事也将在英雄城南昌逐一打响。其中“青春网球校园行”将在江西财经大学劲情开战,来自江西多所高校的大学生选手将渐次倾听体育市场讲座,展开训练与赛场拼杀,最后以团队循环比赛的方式决出冠军归属。同时在已结束的深圳、厦门两站赛事中,有四名小选手成功赢得“明日之星”全国训练营名额,而本次南昌站的“明日之星”全国训练营两个宝贵名额将花落谁家,让大家翘首期待。

网球战事江西打响 运动生活一炮走红

小选手们准备上场一试身手

选择一项阳光的运动就是选择一种新的生活方式,选择活力、优雅的网球运动则能释放力量,让青少年的运动生活更快乐。作为一个颇受在江西年轻人与学生群体欢迎的知名运动品牌,德尔惠此次以STP、UTP、SFS三项活动的特约赞助商与运动装备支持者的身份携网球运动登陆南昌,“运动生活”方式也借此从沿海向内地蔓延,以网球运动让江西青少年的运动生活更快乐,点燃中部地区年轻人参与网球运动的热情。

[责任编辑:xiao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