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火箭再会兰德里 国王新核心逼马丁出招

2010年04月12日16:47腾讯体育天上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火箭再会兰德里 国王新核心逼马丁出招

兰德里再战火箭!(点击查看更多兰德里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被联盟第一进攻强队太阳横扫,这对于火箭并非不可接受,但如果赛季交锋被国王打出3-1的比分,那就绝对不应该——北京时间4月13日,火箭(41-39)客场背靠背对阵国王(25-55),还有再会兰德里的情结,火箭阵营当然不会忘掉,一个月前兰德里用“20+10”表现强力反戈过火箭。

战旧主 马丁须反弹

12日火箭在客场106-116输给了太阳,3连胜被终结。比赛前三节半时间火箭都在积极同太阳周旋,太阳主帅金特里赛后也强调“无缘季后赛的火箭,依然体现了强队内涵”,不过在收官阶段火箭被太阳打出14-0决胜攻势,依然暴露了一定问题。布鲁克斯此战数据为22分7篮板6助攻,斯科拉砍下30分8篮板4助攻,均体现了核心风貌,但凯文-马丁12投仅2中的发挥实在不佳。

本场对阵国王,主角就是马丁。在离开国王加盟火箭来,马丁场均20.3分,命中率42.2%,但3月4日其首次代表火箭对阵国王时,马丁只有13投3中的效率(得到14分),该场火箭也主场81-84输给了国王。而就在这场比赛中,首次反戈火箭的“神鸟”兰德里砍下了22分10篮板。

影帝再会神鸟

加盟国王来的26场比赛中,兰德里场均有18.3分6.7篮板,较之在火箭时的数据又有一定提升。面对火箭,兰德里自然会全力以赴,不过从火箭角度说,随着乔丹-希尔逐步展现冲击力,特别是斯科拉的戏份与数据稳定,火箭阵营也在逐步淡化对神鸟的不舍。在3月4日交锋中,斯科拉与兰德里对位砍下19分18篮板。可想见这一场两人必会再有激荡较量。

埃文斯将创新历史

本赛季火箭已与国王交锋3次,火箭仅赢过1场,此战如果再败,1-3的赛季交锋比分显然有失颜面。不过换个角度理解,如今的国王虽然战绩不佳,但依然有令火箭乃至全联盟刮目相看的环节——泰里克-埃文斯,这位大热新秀本赛季来有场均20.2分5.3篮板5.8助攻的数据,他只需要再得到24分就可锁定“20+5+5”的赛季指标,从而成为联盟历史来第4位新秀年即达到这一标准的人物,我们可以体会下此前3人:奥斯卡-罗伯逊、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

国王本赛季前3次交锋火箭,埃文斯出战过两回,场均14.5分7篮板4.5助攻实属发挥“欠佳”,对于他来说单场得到24分并无太大难度,火箭很可能会亲身感受埃文斯创下历史新篇章。

预计火箭排出海耶斯、斯科拉、阿里扎、凯文-马丁和布鲁克斯的先发阵容,国王方面为杰森-桑普森、兰德里、诺西奥尼尤德里和泰里克-埃文斯。

(天上火)

相关阅读:

兰德里做好准备战火箭 神鸟:马丁也铆足了劲

视频:火箭vs小牛全场 诺天王兰德里两败俱伤

兰德里再遭德克打爆 神鸟欲腾飞只需做好自己

国王主帅战火箭前获续约 韦斯特法尔得到肯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